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轉貼】做愛都被Google了/許佑生







時下,用Google搜尋器,核對著天體海灘指南,一邊聚焦,想一飽眼福的人,自以為先進,實際是落伍了。


此時當紅炸子雞是一個「ijustmadelove.com」網站,先會出現Google全球地圖,使用者可以把圖不斷拉大,大到你家前的那一條街都歷歷在目。


激情過程上網登錄


如此大費周章是為哪一樁呢?先別急,都嘿咻完了,還那麼沒耐性!這張全球地圖旨在提供各地「凡做過愛等人」誌念之用。它仿效所謂「狗男女」(幽默用語別介意),在該地點留下記號,讓「世人」憑弔。


網 站提供的打勾選項十分甜心,例如第一行畫著一張紅沙發,表示在室內進行;旁邊畫著一棵樹,表示在室外野合。第二行觀念更開通了,畫著兩女、兩男、一男一女 的三種性傾向組合,任君挑選。前面兩行都是序曲,第三行不消說,正式唱主戲了。這是體位的挑選,第一式69,第二式男下女上,第三式男由後進入……最下一 行還可註記「是不是第一次?」「有沒有戴保險套?」紀念意義無窮。
 

哇,這個網站也很夠意思,我最近剛看完一份「論文」,其實是一篇短文辯論得很厲害。兩造分別主張「I have sex with you.」、「I make love to you.」之不同。有人認為性只是洩慾,有人認為一定要有愛。
 

不管這篇文章吵出結果沒?「ijustmadelove.com」網站根本不勞思量,別吵別吵,立即奉送給你,就是做愛啦。好,那你這下滿意了,請告訴大家「你們剛才在哪裡做愛?」而且「要打勾細節喔」。
 

結論是,在大西洋上空,也就是往返歐美之間的海洋上,在機艙做愛的人比我們原想的多很多。 

ijustmadelove.com網站:http://ijustmadelov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