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轉貼】法國人寧同居拒結婚


dp人(albert)語:法國年輕男女的這種情感關係新趨勢,可有讓我們重新檢視和思考愛情、性與婚姻的關係。

=======================================================

初婚年齡逾 30歲
法國人寧同居拒結婚

2009年11月08日 (01:39 pm)
  • (未有評分)
  • 瀏覽人次:623

法國最新調查顯示,法國青年初婚年齡平均超過 30歲,去年法國共有 26.54萬對新人登記結婚,較上一年下降 3個百分點。

中新社報道,法國人一般年過 30歲才談婚論嫁,其中一部份更是因已有孩子才結婚。調查顯示法國年輕女性的初婚年齡平均為 30歲 5個月,而男性為 32歲 6個月。

國家人口研究所表示,現時年輕人不輕易結婚,一旦愛情不存在,就會馬上分開,而離婚群選擇再婚亦呈下降。不過,選擇簽署民事同居合同的年輕人越來越多, 法國人選擇與外國人結婚的人數也越來越少。


文章來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091108&sec_id=10793140&art_id=133984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