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轉貼】人.性──評論交流會




今天的社會及教會對性議題,尤其是青年人的性慾性事,仍然充滿禁忌、處處設防。諸如愛滋病、同性戀、自慰、貞潔運動、年輕及中年已婚女性的情慾、中 年男性的婚外情及離婚等課題,社會大眾及教會信徒對此縱未至噤若寒蟬,明顯仍然缺乏深入充足的討論。有見及此,香港基督徒學會匯聚不同背景的神學生,撰作 《人.性──香港教會不能迴避的牧養需要》一書,以敢於尋根究底的決心,並採納女性主義神學對父權體制及文化的批判角度,深入探討上述各種與性相關的課 題,帶出一系列異於主流的性與情慾觀點。

本會現就此書的出版舉辦評論交流會,邀請來自不同界別的講者,分別從社工、婦女牧養及處境牧養等角度作出評論,以及引發多元的交流。歡迎出席。

主持 : 湯泳詩(本書編委,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哲學博士候選人)
嘉賓 : 邵家臻(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講師)
馬慧儀(中華基督教會全完堂宣教師,東南亞神學研究院神學博士)
朱志豪(中華宣道會大圍堂牧師)

日期 : 2009年11月29日(日)
時間 : 下午3:30 - 5:30
地點 : 序言書室
(旺角西洋菜南街68號7字樓,旺角港鐵站D3出口,銀行中心Body Shop對面)


如欲借閱及購買,請登入「光波24書網

網址:http://www.24reader.com/23466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