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轉貼:俄「黑寡婦」迷姦 10壯男




俄羅斯一宗連環迷姦案開審,受害者不是弱質纖纖的女子,而是 10名壯男。他們指控有「黑寡婦」之稱的 32歲美女瓦萊里婭( Valeria),落藥迷姦他們後,在他們失去知覺期間,不停強姦他們,弄得他們下體受創。

瓦萊里婭住在坦波夫市,平時愛好蒐集恐怖片和蜘蛛,因此贏得「黑寡婦」的稱號。這名黑髮白種美女,樣子美麗,表面上斯斯文文,沒想到是個色中餓鬼。

她最愛四出物色壯男,然後引誘他們到她的香閨,飲酒作樂。她趁男方不注意,偷偷在酒中落迷藥「可樂定」( clonidine)。「可樂定」是一種治療高血壓,副作用是令服用者頭暈和心跳變慢。

瓦萊里婭所下的「可樂定」份量,足以令壯男呷一口就失去知覺 24小時。之後她會把受害人剝光豬,更在他們的陽具上綁上一條繩索,令陽具保持勃起狀態,然後肆意強姦對方,盡情滿足她的慾望。

受害人醒來後,通常已身在醫院,除了因服用太多「可樂定」中毒外,下體也嚴重受創,疲不能興。警方根據受害者口供,終於將瓦萊里婭拘捕歸案。

當局起訴瓦萊里婭強姦罪,但其中一名受害人拒絕指控她,「我一向喜歡火辣辣的美女,但願她沒有在我身上下『可樂定』。」

dp人語:其中一名受害者說:「我一向喜歡火辣辣的美女,但願她沒有在我身上下『可樂定』。」欲望本無分男女,故怎麼樣面對欲望也會是無分男女的吧。渴求欲望得著滿足是人的自然本性,只是手法卻絕對不可以妄顧他者的意願吧!

1 条评论:




  1. 加私人瀨:ppp298 敢 玩 奶 泡 無 套
    身材超辣 性欲太大怕男生招架不住
    E奶有裸照 臉蛋Q彈可愛,穴肉粉嫩水很多,
    喜歡尋找性愛刺激,滿足夜裏的寂寞,想看
    我紅色的咪咪在你面前腰姿扇舞嗎?為你釋放壓力,
    解去所有飢渴呦~~舔鮑,觀音坐蓮,金手指,69,
    冰火五重天,後門哥哥我穴穴好癢~~好想要,趕快,
    我快受不了,啊....哥哥趕快插進來咩!!
    還要小心呵護妹妹的小穴穴呦~~~ 影片瀨 039944

    回复删除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