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轉貼:「影相撐總站」"Photo support Bus Terminal"





經過一番準備,我們將會有下一輪行動推出。

這一輪大家可以出一分力,選擇方便時間身體力行參與。

第一波叫「影相撐總站」,本組網頁已上載一系列標語,歡迎各位組友列印出來,拿著標語,拍下自己和尖沙咀碼頭巴士總站的合照,我們也提供空白標語板,讓大家創作自己的口號。

標語下載:

http://ourbusterminal.org/activity/20090605.htm

大家可把拍攝到的作品請壓縮成最大1440 x 964 pixel 或 300K以下之檔案,電郵到hkstarbus@gmail.com,我們收集之後會製成大banner, 在本會網頁及下一次活動中展出。

為方便沒有printer的朋友,我們亦會準備標語牌並邀請攝影師為大家在尖沙咀碼頭巴士總站前留影,歡迎邀請你的親友一同前來。時間及地點如下:
地點:近五支旗桿旁
日期:6/6(六),7/6(日), 13/6 (六),14/6(日)
時間:3:00pm - 6:00pm

身在海外不方便出鏡的朋友,我們同時推出「一人一信撐總站」,你們也可以寫下心聲寄給曾特首。我們會準備公開信,讓你們自行撰寫。實行一人一信,向特首說之以情,動之以理!

尖碼之聲
2009-06-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