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轉貼:公園打野戰 美警落案告人妻通姦


公園打野戰 美警落案告人妻通姦

2010年06月10日
  • (2人)
  • 瀏覽人次:5,433
美國 41歲人妻科羅娜( Suzanne Corona左圖),上周五下午,光天化日下跟 29歲「嫩草」情夫阿門德( Justin Amend右圖),在紐約州巴達維亞市公園的野餐桌前「野餐」,當眾雲雨,罕有被控告通姦罪。
公園內有不少媽媽和小孩,有媽媽看不過眼報警,警員到場,科羅娜和阿門德仍未完事,於是控告他們公開猥褻罪,知道科羅娜是人妻後,更加控她通姦。
兩人前天(周二)提堂,科羅娜和丈夫牽手現身。她不屑地說:「我們絕無春光乍洩……阿門德褲鏈可能打開露出下體,僅此而已。」丈夫則說原諒了她,曾要求控方撤銷控罪,讓他們自行處理「家事」
美國上世紀初將通姦列為刑事,但至今只有約十州有通姦法例,且罕有引用,今次僅是紐約州 40年來第 13宗個案。通姦罪最高判囚 90天或罰款 3,900港元。
美國廣播公司 

文章來源: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610&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4119378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