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陳雲 X 葉輝對談香港本土遊樂場文化



在全球化之下, 在遊樂場幾乎只等於迪士尼的語境之下,究竟「荔園」、「啟德遊樂場」等消失的空間對我們有著怎樣的意義?透過回憶它們、重組在其中之活動面貌,又能帶給我們一些怎樣的思考?

陳雲 X 葉輝:香港遊樂場
Stadt城市誌荔枝角/荔園篇《抽屜城市》發佈會

日期: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時間:2:00 PM - 4:00 PM
地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地庫B1007-1010號舖
講者:陳雲、葉輝
主辦單位:Stadt城市誌
場地贊助: 商務印書館

《Stadt城市誌》是一本自資文化bookazine,每期以一香港地區為主題。第三期《抽屜城市》主題為:荔園/荔枝角,由50後到80後作者共同論述荔園記憶與荔枝角日常。

今期作者及被訪者包括有:陳雲、蔡炎培、葉輝、李洛霞、鄭寶鴻、胡燕青、健吾、黃靖、梁東、18樓C座、阿P等。

今期探討的主題包括有:荔枝角與香港時裝工業、Public Art、荔園小輯、寫作與身體等等。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