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轉貼:急需徵求跨性別/變性/易服/性別認同疑問的朋友幫忙

、‧


我們是香港女同盟會,我們與威爾斯親王醫院精神科麥棨諾醫生會面後,得知麥醫生為爭取重開服務跨性別人士的診所,急需召集300位願意接受他訪問的跨性別/變 性/易服/性別認同疑問的朋友,死線是在610日之前,得到300位朋友的名單(不需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電郵。願意接受訪問的朋友可將化名、電郵、 電話,電郵到香港女同盟會(email@http://www.facebook.com/l/;wchk.org)或直接聯絡麥醫生(gregklmak@http://www.facebook.com/l/;hotmail.com )。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8103 0701與本會聯絡。


自從2005年於瑪麗醫院關閉後,香港的失去了專門服務跨性別/變性/易服/性別認同疑問朋友的診所,今次麥醫生希望藉著這300位受訪者,向醫管局証明香港對跨性別診所存在很大需求,進而能夠爭取資源為大家服務。


時間緊迫,為社群爭取福利,我們很需要大家的幫助!


以下是麥醫生給本會有關是次訪問調查的資料:

1. 10/6/09前要收集到300個願意接受訪問人士的名單,正式的訪問調查將於1/7/09 30/6/09進行

2. 訪問人士包括:已完成手術的換性/變性人士、希望進行手術的換性/變性人士、準換性/變性人士、跨性別人士、易服人士、對性別認同有疑問的人士,男變女或女變男都可

3. 調查會以不記名訪問的形式進行,被訪者不需要提交真實的姓名及身份證號碼等個人資料,每位被訪者於訪問調查中都只會以被訪者編號(例如:A001)作為紀錄。

4. 被訪者受訪後不會在醫管局的系統中留有正式的病人紀錄。但如在訪問過程中,被訪者有需要見醫生或需要轉介,本人可以幫忙寫轉介信件。

5. 訪問過程不會進行正式的療程,包括心理或荷爾蒙治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