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轉貼:《樓下》Exhibition 2009



<樓下>> Exhibition 2009

<樓下>>是由三位的本地年青的藝術家,回應現在城市的重建與生活變遷為題的攝影藝術展。於2009年5月1 日 至 5月31日,在九龍旺角上海街600號2字樓。「下午三點」舉行。

是次展覽是環繞著我們的生活,一棟80多年的老房子與三位80年代出生的年青藝術家,利用相片作創作的媒介,究竟會產生什麼的化學作用?二位主修繪畫 與一位主修攝影的年青藝術家,作出攝影與繪畫媒介的探討。

展覽場地 : 下午三點唱片店 ,活於文物建築的另類藝術空間

1444 幢歷史建築物---上海街600號

文物建築是我們文化認同及延續的象徵,現代人無不對於它們的結構特色感到驚嘆。文物建築更具有多方面的學術研究及審美價值。建築物的風格、選址、物料的使用和種類均受到社會信仰、傳統、思想及文化的影響,因此透過研究文物建築,可發現其中包含的藝術與人文訊息。

上海街600-626 號一列唐樓分別建於1920 和1930 年代,地面和一樓的商舖多售賣建材,包括窗框、窗簾、油漆和五金,上層則是住宅單位,通常分間為多個房間或床位出租。沉默地一直保留著惜日香港人的生活回憶。

時至今日僅存600-606 號、612-614 號和620-626 號,它們中間卻夾雜著多幢新型大廈。「下午三點」,開設於600號的文物建築內,是該區少見的藝術空間。

藝術家Artists :

CHAN Pui
Leng ,Peggy(陳佩玲)

CHOW Yim Ting(周艷婷) ,Joanne

LEUNG
Sai Poon , Kenny (梁世潘)

展覽日期: 2009/5/1 - 5/31

展覽開幕: 2009/5/1 7:00 pm

展覽地點:
(下午三點)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600號 2字樓

展覽查詢: Peggy CHAN (852)35691328 peggy@arttogetherhk.com

展覽時間: 星期一至六 Mon - Sat 1:00 -9: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Sun & Holiday 2:00 - 9:30pm

網頁:www.arttogetherhk.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