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轉貼:反宗教霸權運動網上問卷


各位好,

本群組現再代中大政政系的教員李峻嶸博士,邀請各位參與
一項有關2.15遊行的問卷調查,詳參<附件>中的邀請信。希望各位能予以協助,推動本港的學術研究。如您已填寫該問卷,則無需理會本信息。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宗教覇權關注行動 - 公民社會網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件>
您好!

個多月前,本人曾透過「宗教霸權關注行動」的管理員邀請 閣下填寫一份有關反宗教霸權運動的網上問卷。假如您尚未填寫這份問卷,希望您能抽出不超過十五分鐘的時間,到www.my3q.com/go.php?url=wingfromhk/96389參與這次調查。

不論 閣下對這之運動的參與度是多是少,您在問卷上所填的答案對我們研究是次運動以至是香港的網絡政治相當重要。除了作學術研究之用外,我們亦可能會將部分調查結果〈不包括您的個人資料〉與「宗教霸權關注行動」群組的幹事分享。您的個人資料絕對不會被公開。如對這次研究有任何疑問,歡迎發電郵到Leecw@cuhk.edu.hk查詢。謝謝!

如果您已填妥問卷,本人再一次感謝您的幫忙。

問卷網站:
http://www.my3q.com/go.php?url=wingfromhk/96389

李峻嶸謹啟〈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助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