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代發:油麻地kubrick書店、咖啡店空調維修


在Facebook看到kubrick的Amanda留言:


嘿, 油麻地kubrick 書店、咖啡店,還有bc會員圖書館將在09年6月1-4日因空調維修而休業,常來或想來的朋友要注意啦!免得白走,但影碟店照常開工呢!



=======================================================

dp人語:

近月,每逢逛油麻地kubrick,又或與朋友在那裡吃喝聊天,總被吵耳的空調噪音打擾,得花上十數分鐘才能適應下來。今天從Amanda得知這消息,不得不打從心底喜悅地說:「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