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轉載)風呂約會


dp人按:
刻意的區隔、壓抑,

反而為很多本來單純的行為添上情欲意味


(轉載)風呂約會 潛入水大把嘢玩
以前日本人冲凉,會到澡堂「風呂屋」,一些露天風呂男女混浴,平常不過。但百多年前明治維新,日本人開始洋化,認為需要認同西方的價值觀才會進步,於是開始重視男女之別,並區分男湯女湯。然而,近年又有恢復男女混浴,以增添樂趣。

自古以來,日本男女混浴大都是一班同地區生活的人。混浴的地方從河、湖開始,逐漸發展到在浴場,由最初洗浴,到享受溫泉和養生,更是結交異性的方法。古時日本階級分明,但當大家在風呂內一絲不掛時,也就不再有身份地位的差別了,而且當時洗澡不會跟性扯上關係,男女混浴根本就是正常社交活動。



只是到了後來,東京、大阪等大城市逐步洋化,城市混浴的情況少之又少。直至近年,不少人因無法滿足正常性需要,特別是女性,於是有人別出心裁,想出「風呂約會」的玩法。男女浸在浴池內,聊天喝酒,彼此認識,甚至即興發生關係呢!

鱷女保慾行動



其實,日本近來大力振興旅遊,有些偏僻地區就以高招吸引客人,容許男女混浴。除了吸引外國遊客外,主要亦是吸引一些懷念混浴時代的愛好者。美其名為保留混浴傳統,實則是提供一個平台,讓苦悶的男女解決需要。有好此道者更成立「保衞混浴會」,在網上物色志同道合人士大搞「男女風呂約會」,齊齊親親大自然,肉帛相見,是名副其實的「保慾人士」呢!


網上有一條片段,就拍下這類混浴會大戰的情況。如果有看過一些舊漫畫或電影,因為男女分浴,所以會有男人潛伏在浴池裏做「鱷男」,等女性下池時偷窺,弄出不少笑話。但這條片內,女會員人數較男會員還要多,她們都是「癡女」,貪玩做「鱷女」之餘,亦名正言順和男會員同浴,混浴之餘,目的是「餵飽」自己。對住男會員,不但全相任,更主動叫對方一齊打水球,做盡非常挑逗的行為;到男方動情,成支「魚雷」整裝待發,便大玩「潛望鏡 Play」,水中吞吐,又炮打雙燈,仲有即場嘆濕水鮮鮑,極之淫亂。老實說,混浴已由以前純粹的社交活動,變質成現代補足慾求不滿的亂交活動了。

日本乳辭典


鱷男( Wani otoko)
鱷魚偷襲獵物時,會半潛水式地露出雙眼盯着獵物,然後慢慢游近伺機攻擊;日本有些男女分浴的浴場,只是用岩石或竹簾之類分隔男女區,鱷男就是指潛入水中游過「女湯」偷窺的男人。

1 条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